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我總這樣認為:大人打孩子,不是自己生氣了,沒處可以撒氣,撒在孩子身上,就是看自己的孩子不順眼,但不會好好說。今天竟然有寫一篇這個主題,我必須好好看看,帶着疑問,我讀完了着篇文章,想看看大人們自己怎麼解釋! 

  結果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甚至跟我的意料,完全不是一個性質的。這裡解釋道,父母打孩子是因為:愛,可孩子們卻往往無法理解,在我們的眼中,打人就是不文明,打人就是以大欺小。包括那些爸爸媽媽們。到了我這個年齡,雖有些知道,但也似懂非懂。 

  真的,我被感動了。爸爸媽媽們為了孩子真是用心良苦,煞費苦心啊。他們用自己的手打孩子,知道為什麼嗎?我本以為是那樣更疼,好讓孩子做記性,但結果卻是那樣可以掌握輕重,他在打你的同時,他也一樣的痛。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記得從小到大,媽媽雖然嘮叨,但很少打我,即使有也是輕描淡寫,除了那次,上次就因為小夥伴把我的洋娃娃給分屍了,我一定要他賠,那是我最心愛的娃娃,是生日禮物,他竟然......他不賠我,也不道歉,爸爸媽媽、哥哥嫂子、還有他的媽媽,也就是我的阿姨,怎麼說也不聽,我急了,剛剛練的跆拳道派上了用場,砰砰幾腳,然後再咬了一口,鍾子愷的手立馬就腫了。媽媽把我拉進小房間,哥哥嫂嫂都被推在門外,一個巴掌下來,打的我的眼淚直流,刻骨銘心的疼,而且誰都不讓勸,還把我一個人關在黑屋子裡。我還使勁叫:“你有什麼權利打我,我有未成年人保護法......嗚嗚嗚”越說媽媽當然越生氣,真是可笑,當時的我那麼過分,竟然還拿“未成年人保護法”來說事。 

  那段時間,我好久沒理媽媽,甚至有些恨她,我討厭她,後來,我感冒了,媽媽對我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天下的所有孩子們啊!你們知道嗎?爸爸媽媽對你,打與不打都是愛啊!每次打過你,他們換來的只有深深的心疼和自責!

您正在瀏覽: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