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感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天,我小學畢業了。那將意味着我要過一個愉快的暑假,沒有作業,沒有壓力。在放了假后的半個月里,我隨心所欲的玩,自由自在的樂。有一天我甚至覺得我已經沒有了學生的樣子,我開始惶恐,卻不知該如何,所以只好繼續淪陷,每天上網,看電視。有一天,家裡送來一份快遞,需要我來簽收一下,我提起筆寫自己的名字,突然,我感到很生疏,我甚至已經不太習慣去寫字了,收下快遞,看着上面歪歪扭扭的字體,我感覺自己很沒用,連學生都當不好了,能幹嘛?關掉電腦電視,合上書。我緩緩的坐在沙發上,想了很多事。我問自己:我真的需要淪陷帶給我的這種快感嗎?沒有答案,我又問自己:應該是不需要吧?嗯,一定是這樣的。但,我不能這樣下去,我要改變。我要變成一個積極向上的女孩子!我給自己擬定了一張日程表,,又翻出以前沒寫完的習題冊。還每天早上去晨跑,現在我真的改變了很多,我已經不再是從那個頹廢的女孩子。我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很豐富。運動、學習、娛樂。還有很多,都是缺一不可。我很喜歡現在這樣,很輕鬆,很好。我覺得,這是我過的最有意義一個暑假。

  六年級:若依冰冰

您正在瀏覽: 暑假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