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成長足跡,猶如天上那美麗的、自由的雲彩,酸、甜、苦、辣各不相同,當我輕輕摘下一朵美麗的雲彩細細品味時,我就會驚奇地發現,那往事令我回味無窮……

  ——題記

  三歲——酸

  “媽媽,你不要我了,你把我丟在這兒了。”她說話帶着哭腔,雙手無助地伸向媽媽。可小女孩的媽媽竟然頭也不回地走了,她一轉身,小女孩便嚎啕大哭,但是小女孩沒有看見,媽媽轉身的一剎那,流下了晶瑩的淚水。這朵雲竟然比檸檬還要酸,現在細細品味,那是一份甜蜜的愛,那是媽媽不想讓我永遠躺在她的懷抱里,小雛鷹總要學會飛翔。

  七歲——甜

  “生日快樂!噢耶!”同學們的叫喊聲把我從3歲時的情景拉到了一年級的一天放學后。那天,同學們都走的特別早,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整理書包。正在我迷惑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就已經捧着一個大蛋糕走到了我的面前,大家一起手拉手把我圍起來唱着生日歌,看着眼前的情景,我驚呆了,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直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叫我快點許願吹蠟燭,我才如夢初醒:哦,原來是老師和同學們想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我剛踏入小學,大家就給我一個甜蜜的雲彩,這雲彩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十一歲——苦

  十一歲註定是辛苦的一年,也是收穫的一年。天空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是灰濛濛,整天忙着小升初的衝刺。為了能考進自己理想的學校,每當周末,別人還睡在溫暖的被窩裡的時候,我已經走在衝刺小升初的路上;每當周末,別人在看電視,我卻在做着奧數題目;每當周末,別人在公園裡玩耍時,我卻在…

  十二歲——辣

  終於考進自己理想的學校,但是一切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樣開心。進入陌生的學校,使我感到很無助,我想尖叫,我想哭泣,可怎麼也叫不出,怎麼也哭不出。在小學自己是一個很出色的女孩,到了中學,高手如林,自己好像一隻森林中的小鳥,受傷了,那感覺就像辣椒水噴進眼睛里一樣,那麼地辣!又猶如一朵灰色的雲彩,讓人感覺鬱悶!但我相信,風雨過後,總有日出的時候。

  “回憶成長的足跡”讓我明白應該更加熱愛生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我不應該退縮,而應該勇往直前;面對生活中的喜悅,我應該用最好的方式來慶祝。

  六年級:沈瑾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