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暑假來了。放假對於我們學生來說那是再好不過的了,可放了假在家裡幹什麼呢?那就是一個未知數了。去游泳,可年年發生溺水事件又害怕不敢去;看電視,看太久也會覺得無聊;上網,上太多對身體不好。到底該幹什麼,總不能天天都在家寫作業吧,可是,我們到底能做些什麼呢?

  我認為呀,暑假不光是為了讓我們休息,讓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犒勞我們一個學期的辛苦,還為了豐富我們的知識,學到一些在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充實一些。可也總不能光學呀,也該放鬆放鬆呀!也對,約上三五個朋友,女孩子可以去逛街;男孩子可以去打打籃球,踢踢足球,這樣既可以增進友誼又可以得到放鬆,勞逸結合,這樣的生活才叫完美。如果覺得逛街打球都不合適的話,我建議可以去釣魚,坐在樹陰下,吹着涼涼的風,聽着知了的叫聲,時不時有一兩條魚上鉤,這種感覺會讓你覺得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其實暑假的生活可以很簡單的,不必把暑假看得那麼複雜。但暑假生活也不是單一的,不是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我認為暑假應該是這樣的:早上起來跑跑步,鍛煉一下身體,然後就是把該寫的作業寫完;中午再小睡一會,下午可以看看課外書或上會網;晚飯過後,可以和家人或朋友去散散步。就這樣,簡單而又平凡的一天就過去了,這樣的暑假生活才算是充實。

  暑假來了,你們熱愛夏天嗎?我想你們更愛暑假!

  六年級:魁影

您正在瀏覽: 暑假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