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令人期待的暑假到了,小朋友們心中充滿了喜悅,我忙碌了一個學期,也頓時感受到了輕鬆。在這個暑假裡,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每天都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的,而是開開心心、痛痛快快的玩。暑假裡的樂趣可多了,那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最耀眼,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去摘龍眼、在河邊打水仗的事。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早晨,涼風習習,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龐,我跨着輕盈的步伐走入了果園,我看到許多水果都成熟了,沉甸甸的果實壓得樹枝不由得垂了下來,看着這些果實,我垂涎欲滴,口水流下三千尺。我來到龍眼樹龐,看見龍眼圓鼓鼓,恨不得就一口吞下肚子里,我摘了一個,白白的肉、甜甜的汁讓我百吃不厭,那個味道讓我流連忘返。吃完果子,我又到對面的河邊打水仗,我撿了一根竹子,在水裡不停地打轉,頓時水面上出現了一個小漩渦。我把自己當成了畫家,在水面上畫畫。我玩累了,看着清澈的河水我大喊了一聲,聲音不停的回蕩着。這一天,我玩的無比開心,深深地感受到了暑假的樂趣。

  六年級:蘇曉潔

您正在瀏覽: 暑假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