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花園裡的菊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朵朵傲霜吐艷,竟相開放,千姿百態,使人驚訝不已。花園裡還有桂花我遠遠聞去芬香撲鼻。花園裡除桂花還有山茶花,山茶花有的開放了,有的只開了一兩瓣,還有的只有一個花骨朵。

  花園後面是幾棵梧桐樹,梧桐樹上的葉子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葉子落在地上。我踩在葉子上,覺得軟綿綿的,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

  梧桐樹旁邊是果園,葡萄茂密的枝葉像四面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顆顆的珍珠,亮晶晶的。那沉甸甸的柿子,五個一群,三個一夥,頭挨着頭,臉對着臉,好象在竊竊私語“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以為你已經把我們給忘記了呢!”我微微一笑說:“我倒沒有忘記你們喲。”最令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黃燦燦的鴨梨,它的皮很薄、味甜、汁多,吃起來好吃極了!

  果園的前面是一片田地,田地里的茄子紫得發亮。南瓜挺起來自己的“大肚皮”,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白菜好象在田地里睡大覺呢!

  啊!秋天多美啊!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