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帶來了秋天的消息,落葉像一張張請柬,向我們發出了秋天的邀請,於是我走出家門,來到野外尋找秋天的身影。

  秋天在樹林里,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風兒一吹,葉子像黃蝴蝶,漫天飛舞,又像一個個傘兵從天而降。生性倔強的松柏仍穿着綠軍裝,在秋風中挺立着,就像一個個威武的軍人,站着軍姿。銀杏樹葉最別緻,像把黃絹裱制的小扇面中間還有一道未曾褪盡的綠鑲邊呢!他們在秋風中翩翩起舞,讓人不由得想加一枚放進書本里。

  秋天在田野里,那裡可醉人了。這裡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你看,那高粱就像喝多了酒似的,醉紅了臉,低下頭就睡著了。玉米笑紅了臉,把紅纓都吹歪了,棉花也張開嘴笑了,露出了白白的棉絮。農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的忙碌,臉上也滿是笑意。

  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真熱鬧啊!蘋果在枝頭高興地盪鞦韆,樂得臉都紅了。小棗最調皮,你從樹下走,它便會跳下來砸到你,但是一點也不疼。鴨梨也變得黃澄澄的了,掛滿了枝頭。石榴最愛笑了,笑的皮都炸了,露出了亮晶晶的牙齒,有的索性來個高空跳水摔的破了相。

  秋天在小河邊,小河更加清澈了,在太陽的照射下,水面波光粼粼。俯下身子仔細看,可以瞄見一些小魚小蝦在水中鑽來鑽去。水面上小野鴨盡情地嬉戲。真是其樂無窮!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更愛這秋天的田野!

  六年級:楊泓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