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秋天的田野是這樣的: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秋天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果實的濃香,充滿了人們歡樂的笑聲。

  一個星期的早晨,爸爸帶着我,朝田野走去。今天我們父女倆要去看看田野里那美麗的景色。

  太陽公公從地平線上緩緩的升起來了,他一邊和調皮的小鳥有說有笑,一邊笑嘻嘻地上升。瞧,它的臉是多麼的紅啊!公路兩旁的大樹,脫下了綠裝,換上了秋季的禮服,樹上的葉子也由綠色變成了黃色。一陣風拂過,樹葉就從樹枝打着轉飄落下來,就像千萬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走過田間的小路,我們來到了田野上。這是一片一望無垠稻田。眼前是金黃色的稻穗心。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桿壓彎了腰,總也直不起來。往遠處看,整個稻田就像是一張美麗的黃色地毯。一陣風吹過,稻穗兒被風吹的左搖右擺,就像是金色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一浪,此起彼伏,非常壯觀。

  在稻田旁邊,還有其他的農作物。高粱像做錯事的小姑娘,漲紅了臉。玉米長得高高的,精神抖擻,像是正在守衛邊疆的衛兵。最有趣的要數大豆了它們從豆莢里悄悄的伸出那圓圓的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奇妙的世界。

  走出了田野,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看着一望無垠的田野,我的心難以平靜,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特的韻味,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我喜愛秋天,喜愛秋天的田野。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中心小學六五班六年級:李芙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