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 

  天,湛藍湛藍的,幾朵白雲隨着微風飄來飄去。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往南飛去。

  田野里,稻子成熟了,一片金燦燦的顏色,淡黃,金黃,深黃布滿田野,遠遠近近,深深淺淺。一陣秋風吹過,稻浪翻滾,此起彼伏,漾起層層疊疊的金色波痕。近處,農民伯伯正趕着收割,在他們的身後,一捆捆的稻穗整齊地排成了垛,汗水從他們那古銅色般的肌膚上滲了出來,但他們的臉上仍掛着往日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看,玉米地里,一個個玉米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脫掉外衣,露出一排排整齊的牙齒,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探出小腦袋來,一睹大自然秋天的景色,一個個比着自己誰的個頭大,誰的身體長得壯。農民伯伯雖然汗流浹背,但還是欣慰地看着那可愛的玉米笑了。 

  田野的一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何,蘆葦的花絮倒映在河水中,河水顯得更清了;天空映在河水中,顯得更藍了;白雲映在河水中,顯得更白了。秋風吹過,幾片黃葉落在水中,小魚游上來,把它當作太陽傘。農民伯伯幹完活,老是來小河邊洗洗臉,解除一天的疲勞。小朋友們常來這玩遊戲,捉迷藏,老鷹捉小雞,跳皮筋…… 

  春天,萬物復蘇,夏天,天氣炎熱,秋天,瓜果飄香,冬天,大雪飄飄。這四個季節各有特點,但我還是最喜歡秋天,秋天的田野。秋姑娘用那多彩的畫筆,把綠油油的田野染成了金黃色,遠遠望去,田野好似鋪上了一層金燦燦的地毯。 

  我和小夥伴吧親手疊的紙船一個個放到小河裡,小河載着我們的希望,將我們的希望向遠方送去。看着小船在河水上安穩的向前駛着,我們高興的叫着,喊着,那叫聲,喊聲是多麼的燦爛啊! 

  啊,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愛秋天田野的絢麗多彩;愛秋天田野特有的生機勃勃;愛秋天田野那豐收累累的收穫和無線的希望。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