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甜的,果實、莊稼已經成熟了。 

  秋天是美的,大自然勾畫出了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 

  秋天到來了,吹起了涼風,一片片黃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像蝴蝶飛呀飛,人們的衣服由短袖變長袖,還加上了外套。 

  在鄉下,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風一吹,稻浪上下滾動。棉花是雪白的,一團團夾在枝葉間,看上去都軟綿綿的。 

  城裡大街上水果台商的水果多了來,有火紅的石榴,有橙頌色的橘子,有紫色的葡萄…… 哪一顆顆果實,蘊含著這多少汗水啊! 

  傍晚,賣“麻辣燙”的多了起來,人們三五成群,圍坐在桌旁,有說有笑,鍋里國里的香氣隨風在小巷裡飄散開來,聞着都流口水。還有燒烤攤,冒出的煙味也很吸引人。羊肉味、雞排牌味、韭菜味混合在一起,這些有“魔力”的香氣勾住你的腳,讓你不得不留步去看一看,嘗一嘗鮮。炒板栗的也不想落後,拚命地喊叫:“賣板栗啦!糖炒野生板栗,又香又甜!”你仔細聞一聞,空氣中還真有一種香甜味。 

  秋天真美,它是一個色、香、味都不錯的季節,難道你不愛它嗎?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妝玉砌的冬天,可我更愛楓葉如火的金秋。 

  在這金秋時節,我的校園真是風景美如畫呀!每當我背起書包,來到學校的大門前,一股香氣就會鑽進我的鼻子,滲入我的身體。這時,我總覺得全身煥然一新,彷彿有什麼東西激了我。我順眼望去,原來是校門邊的五六盆菊花,它們個個打扮花枝招展,十分引人注目,她們顏色繁多,有的白如雪,有的粉如霞,有的紅如火,有的黃如金。她們的姿態也很多,有的伸展着許多片長長的花瓣,像“千手觀音”;有的則低着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把花瓣縮在裡面,像只雞爪。真是千姿百態,令人目不暇接。現在我們在板房裡學習生活,不過秋天的美仍然不會因為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正當我陶醉於菊花的香味時,耳邊傳來了陣陣“沙沙”的聲音,我知道了,一定時花壇旁邊的這一棵容樹吧!校園裡許多棵樹木早已枯黃,枯葉隨着瑟瑟的秋風打着旋兒,彷彿一隻只花蝴蝶在翩翩起舞。然而,只有這一棵大容樹依然蒼翠挺拔,向人們展現着自己頑強的生命力。 

  操場上,許多位男生在激烈地打籃球。看,那位看似可愛的男生,一個標準的投籃,就把球送入了球欄,贏得了陣陣掌聲,此時,也許他們已經把那冰涼地秋風拋在了腦後。可正當他們打得起勁得時候,“零”的一聲,上課了,我們只好無可奈何地回到教室。這時,教室里又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啊!秋天,是你給校園帶來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