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險記之流星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險記之流星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系內除了太陽、八大行星及其衛星、小行星、慧星外、在行星際空間還存在着大量的塵土和微小的固體,它們也繞着太陽運動。在接近地面時,由於引力的作用會使其軌道發生改變,這樣就有可能穿過地球大氣層,形成流星雨。

  有一次,糖果學校組織同學們野外郊遊,同學們聽了一蹦三尺高。

  王芳和李蘭是一對好朋友。李蘭比較外向,性格剛烈,經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王芳則比較內向,性格柔弱,但是經常以柔克剛。

  到了郊遊的地點,老師宣布自由活動,李蘭和王芳自然又走到了一起。李蘭神秘對王芳說:“王芳,我們去探險好嗎?”“不行,老師知道了會生氣、擔心的”“那就別讓老師知道,我們自己偷偷去”!“嗯……,那好吧!”王芳猶豫了片刻便答應了。

  她倆來到一片荒野上。忽然,一顆流星打中了李蘭的頭,接着,成群的流星雨便墜了下來。可是,流星雨並沒有直接墜下來,而是在半空中飄蕩,時而拼成一個“一”字,時而又變成一個魔鬼的臉,嚇得李蘭和王芳抱在一起瑟瑟發抖。李蘭顫抖着問王芳:“怎麼會有這麼多流星雨?我好害怕!”“我也不知道。有一次出現的流星雨每小時多35000條,那更可怕!”王芳同樣顫抖着回答。這時,所有的流星雨一下子不見了,李蘭和王芳趕緊起來,拍着手叫道:“太好了!太好了!”於是,她們開始高興玩起了遊戲。突然,流星雨再次出現!這次出現的可比上一次的更厲害、更恐怖,流星雨在空中拼成一條蛇,它的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又拼成一隻大老虎,它揮舞着鋒利的爪子向李蘭和王芳撲來;還拼成一頭可怕的怪獸,它張着血盆大口,像是要把李蘭和王芳一口吞下去。李蘭和王芳一下子癱在地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她們馬上被嚇暈了過去。

  等她們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身旁還站着她們親愛的張老師。“怎麼回事?我們不是在荒野上嗎?”張老師開始解釋:“昨天,我發現你們倆不見了以後,馬上組織同學去找,最後在一片荒野上找到了你們。你們真是的,讓我們大家擔心死了!”李蘭和王芳對視一笑:“我們以後再也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歷險記之流星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險記之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