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皖西路中段,是一個美麗的學校。瞧,秋姑娘也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有兩座教學樓,教學樓的牆壁上爬滿了爬山虎,它們已經由綠色變成了紅色。教學樓上有大隊活動室、多媒體教室、舞蹈室------當然也有我們的教室,它又大又明亮,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在兩座教學樓的中間是我們的操場,操場西邊是一個小樹林,一陣涼涼的秋風吹過,黃葉從樹上落了下來,踩上去軟綿綿的,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而那幾棵松樹仍然穿着一身綠衣,顯得更加蒼翠了。操場南邊是一個花壇。花壇里的月季、玫瑰花已經枯萎了,只有菊花挺立在那裡。菊花有紅色、白色、黃色等。它們有的含苞怒放,有的已經露出了鮮艷的花蕊,菊花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芬芳,把蜜蜂、蝴蝶都引來了。菊花,它不與百花爭春,獨佔秋色。操場的東邊是一塊運動場所,有乒乓球台、籃球架----每到下課時同學們就會在這裡嬉戲、玩耍。

  秋姑娘把校園裝扮得更加美麗,我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