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校園 

  秋風乍起,秋姑娘披着美麗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的走向我們,走進我們的校園。 

  “看啊!”一群調皮的孩子高聲的叫了起來,我循聲望去,只見好幾片枯黃的落葉正在翩翩起舞。“呵,原來秋姑娘已經帶來了秋的訊息,正向我們打招呼呢額!”我喃喃自語道。情不自禁地向秋姑娘擺了擺手,歡迎她的到來。 

  秋姑娘又邁着步子,走向含苞待放的句話,俯在她的身邊,輕聲細語地說:“菊花妹妹,秋天已經到了,你快睜開眼睛望望這豐收的季節吧!”“秋姐姐,你已經來了啊!”菊花妹妹伸了伸懶腰,睜開了朦朧的雙眼說道。 

  秋天的螞蟻們是那樣勤勞。一隻只吃力的馱運着比他們身體大好幾倍的食物,一隻螞蟻馱不動了,就跟別的螞蟻碰一下觸角,讓別的螞蟻和他一起馱運到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秋天,金色的秋天,也把我們攬進了好寬廣、好寬廣的胸膛。同學們穿着衣在操場上奔跑着,歡笑着,秋風把琅琅讀書聲送到操場,彷彿在輕聲地告訴我們,收穫吧,收穫你們學習成果,向培育你們的老師彙報,向哺育你們的父母彙報。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