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送走奼紫嫣紅、五彩繽紛的春天;告別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夏天;校園迎來了丹桂飄香、果實累累的秋天。

  推開校門,就與秋風撞了個滿懷,空氣中瀰漫著桂花的清香,淡雅、高貴。校園好美味!

  走進校園,活力無限的花壇映入眼帘。不規則的壇形使她無拘無束;花團錦簇的秋菊讓她高貴優雅。再加上紅葉的點綴,秋雨的洗禮。一位集聚高貴優雅、無拘無束為一身的少女就出現了。

  紅彤彤的石榴掛上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一陣秋風拂過,石榴樹伴着節拍隨風舞動。花壇里的滿天星是她唯一的繡花鞋,搖墜的落葉是她離別的眼淚,蚯蚓們是她最忠實的觀眾,石榴花是她的髮夾,石榴是她的耳環……她正用憂喜交錯的歌聲歡迎秋天的到來……

  一陣淡雅、高貴的幽香迎面撲來,在我身邊環繞。尋香走去,氣概豪邁、英姿颯爽的兩排女士兵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樓梯上。一簇簇金黃的丹桂鋪起兩條金燦燦的地毯,高貴而又優雅,絢麗而又樸素。她們是使校園生機勃勃的精靈;她們是讓校園十里飄香的天使。

  不好,教學樓前的牆着火了。咦!走近一看,原來是被秋風渲染后的爬山虎家族。你看,它們織起了一面火紅的屏障,遠遠望去,恰似一面着火了的牆,好似一片紅簾。撥開這面紅簾,裡面竟然在舉行party:螞蟻在奏樂,蝴蝶在跳舞,蜜蜂在唱歌……

  秋天是一位美麗的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美麗的校園。秋天是一雙靈巧的手,編織了美麗的校園。秋天是一篇精彩的童話,描繪了美麗的校園。

  六年級:陳奕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