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你說說我喜歡的季節——秋季。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令農民伯伯開心的季節,大汗淋漓的農民伯伯正頂着烈日,在無邊無際的田地里辛苦地收割着麥穗,但他們卻非常快樂,因為這正是自己一年辛勤勞動的成果。“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這也告訴我們要珍惜糧食,每一粒糧食都來之不易。

  秋天來到了花園。放眼望去,以前的石板小路,如今,已經被鋪滿了紅的似火的楓葉,蹲下身來,撿起一片,仔細瞧瞧,它多精美呀!好像一隻小蝴蝶。在小路邊,還種植着許多金黃的菊花,菊花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的紅的似火,有的黃的似金,有的白得似雪,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愛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多麼愛着多姿多彩的秋天啊!

  六年級:於朋成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