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起來。心情很高興,因為我的暑假作業全部做完了,我今天本想玩電腦看電視的。沒想到媽媽讓我讀書我又不想讀,所以我和媽媽鬧了起來。

  我心裡很感到不平,憑什麼我天天做作業不累嗎?我越想越煩。我在家裡造反,我被媽媽關到房間里狠狠地說了一頓。雖然我幹道了自己的不對但是我還是一意孤行到了晚上我才對媽媽道歉。

  因為我下午仔細的深刻的想了媽媽對我說的話我感到懺愧。媽媽說“你是學生不應該成天想着怎麼快點把作業寫完去玩那些無聊的遊戲。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

  我以後要認真學習,不會天天想着遊戲。因為我長大了,要意識到自己要學會怎麼不讓家人們但心了。

  六年級:夏沫微風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