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騎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騎車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從同學家借來一輛自行車,因為第一次學,還是有些害怕,便把爸爸媽媽一起拉下了樓。我們推着車來到了樓下的小花園。剛一蹬上自行車,車子就東倒西歪,我急忙從車子上跳了下來,車子還是歪歪倒倒的,我一手握住車子的方向盤,一手扶住坐墊,才使車子停了下來。車是停下來了,可我卻站在路邊不知所措。我只要一上車就會東倒西歪,那我該怎麼辦?只好請爸爸媽媽幫我把車扶住,然後登上車去。可剛一上車,車子又搖搖晃晃。車子向左倒,我急忙把方向盤向右轉了一大圈;車子又向右倒了,我不得不向左轉動……我實在受不了車子的“折磨”,從車子上跳了下來。我這一跳,車子也跟着我倒了下來。我正準備用手抬起,可車子實在太重了,我不但沒把車抬起,反而把手擦破了皮,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雖然有些痛,可在大家面前,我還是把眼淚硬是給抑在眼眶裡。可我還是不死心,請爸爸、媽媽幫我扶住車子,要是有什麼情況也好幫個忙。我又一次登上了車,雖然車子還是搖搖晃晃,我一想到身後有爸爸媽媽扶着我,十分安心。我左右擺動着方向盤,車子的行走路線雖說像蛇一樣左右扭動,可畢竟我還是騎動了自行車啊!我開心極了,迫不及待得想要把我的喜悅分享給他們,我回頭望了望。天哪,可我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扶着我,而是在後面跟着我的車走。那種恐懼立即把我剛剛得安心衝散,害怕、緊張佔領了我的思想。一不小心,也可以說是意料之中,車子到了下來,我用手撐住了地,才使車子沒有掉在地上。我有些灰心,準備放棄了,可爸爸媽媽一個勁兒的鼓勵我,使我又煥發了信心。這次,我充滿了必勝的信心,久違了的那种放心又回來了,它使我變得大膽,變得不再害怕。我原來緊握方向盤,生怕摔跤的手不再使勁,代替它的是放鬆;目光也不再左看右看,而是盯着前方的路。我的腳蹬的速度比往常要快了一些,逐漸加快了速度。最後,我幾近飛馳的速度在花園的開着自行車。面對爸爸媽媽的讚揚和獎勵,我高興極了,同時也為自己戰勝困難、戰勝自我而感到無比自豪! 

雖然我騎的還不算太好,但我畢竟學會了騎自行車,不再是羨慕別人,而是佩服自己了!從假期學自行車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暑假騎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騎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