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秋韻(寫人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韻(寫人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秋韻(寫人篇) 標籤: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秋色作文 寫人作文 秋韻作文

歲月不饒人,一秋又一秋。大地遍布着豐收的金黃,天空蕩漾着自由的水藍。生命在這一剎盡數釋放,空氣在這一剎氤氳活力。樹木的顏色不再是單調的綠,演變而來的,是淡黃、橘黃、土黃、深紅……這是秋獨有的色彩,它在單調的世界中描繪着七彩的弧線,給人以快樂。在這秋雨纏綿不絕的季節里,快樂,也在纏綿不絕的增加。 

  有一次,在我們上體育鍛煉課的時候,同學們一起打羽毛球。這時,一陣寒冷的北風吹來,同學們紛紛拉上了外衣的拉鏈。可能是因為風的緣故,一隻被人打到空中的羽毛球失去了控制,飛到了附近的大樹上。陳天銘同學拿起一隻羽毛拍,扔向大樹,希望可以將羽毛球從大樹下打下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羽毛拍飛到了樹的另一邊,被另一根樹枝纏住了。怎麼辦呢? 

  這時,樂於助人的校保安隊隊長正好走了過來,見此情景,他立刻拿起另一隻羽毛拍準備往上扔。這時,有其他的同學勸阻他,說:“別扔了,弄不下來的,大不了賠一個羽毛拍。”一個老師也說:“別扔了,難道為了一副羽毛拍,再去犧牲一副羽毛拍,這樣值得嗎?”可是保安隊長還是決定幫助同學。他試了3次,終於把那副羽毛拍扔了下來。看着同學們開心地遊戲,保安隊長悄悄地走開了。 

  像保安隊長一樣無私地幫助別人的人還有很多,他們就像秋天一樣,在世界中描繪這七彩的弧線,給人纏綿不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韻(寫人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韻(寫人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