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雨下的愛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下的愛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吃完飯,惜香對奶奶說:“奶奶,我想去河邊走走,行不?”奶奶似乎在想些什麼,見惜香問她,連忙點了點頭。惜香低着頭邊走邊想自己在城市中的見聞,一種罪惡感瀰漫在惜香心裡。惜香想着想着,“膨”的一聲,惜香撞上了一個人。惜香摸摸頭,睜開眼睛看,是一個帥帥的大男生,惜香的臉紅了。儘管是惜香撞上的,可那個男生主動過來說:“怎麼樣,你沒事吧?”惜香一邊打量着男生,一邊說:“沒事,沒事。”這個男生穿着潔白的休閑服,雪白的運動鞋,給人一種很陽光的感覺。而那個男生看惜香,穿着粉色長裙,微風撩起她的長發,美得動人。那個男生主動說:“你好,我叫黎昕,你叫什麼名字?”惜香回過神來說:“你好,我……我叫惜香。”兩個人都對彼此產生了好感。在交談中,惜香了解到黎昕也是和她一樣有遠大抱負的,惜香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天色漸漸暗了,惜香玩弄着長發說:“黎昕,我們明天再來,好不好?”黎昕摸着惜香的長發說:“好,小甜(這是黎昕為惜香取得外號)。”而惜香也笑着說:“呵呵,可愛的昕昕(這是惜香為黎昕取的外號)。”兩個人在黃昏中依依惜別。 

  奶奶不敢問惜香這一天去了哪裡,而惜香自從遇上了黎昕之後,整個人不再那麼憂鬱了,開始蹦蹦跳跳的。惜香樂呵呵地吃着飯,想着今天的事,有時忍不住笑出聲來。奶奶小聲地問:“阿香,怎麼嘍?撿到金子了?”惜香笑得正開心,聽奶奶問她,她笑了笑說:“沒什麼。”奶奶心裡更是莫名其妙的。惜香吃完了飯,衝進小房間里,用日記記下今天的事: 

  2002年11月5日

  晴

  開心 

  今天真的好高興啊,遇上了一個帥帥的男生——黎昕,他真的好帥,雪白的休閑服和運動鞋。今天我不知怎麼的臉紅了,而且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呵呵,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太開心了吧,終於遇上了一個知己,可是,我總覺得他向我隱瞞了什麼。 

寫完日記,惜香去洗了個澡,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惜香一遍一遍地問自己:“我這是怎麼了?他會向我隱瞞什麼呢?可我為什麼覺得怪怪的呢?惜香翻來覆去地想着,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下的愛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下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