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倫·凱勒是一位聾盲人,對她來講寫一本書,幾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但她仍寫出了很多書,其中一本書的名字就叫做《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7月零幾天我把這本書給買來了,過了幾天我看完了,我是帶着淚花看完的,她一直努力着,在她老師莎莉文小姐的幫助下,海倫。凱勒和耳聰目明的人一起從頂級的哈佛大學畢業了。

  對呀!努力就一定能成功,這本書激勵着我,所以我要和海倫。凱勒一樣擺脫命運的安排,向著目標而努力着。海倫通過了努力學會了:法語,德語和拉丁語,還加上說話。對於一個盲的人,這已經很困難了,何況這個又聾又盲的海倫呢?但是海倫她做到了。

  當我看到海倫說的:“正常人在技能和器官上的使用上有皮懶的特點,但只有聾者體會到聽力的寶貴,只有盲者意識到市裡的多重恩惠,我問過結婚多年丈夫,他們妻子眼睛的顏色,可他們說不知道。然而妻子不斷抱怨,說家裡的新變化丈夫都看不到。有視力的人的眼睛很快就習慣了周圍的環境常規,看見的只是驚人的和突出的事物。但是即便是在看最突出的景象時候,他們的眼睛也是懶惰的。”我非常同意這個觀點,因為你想想,你真的仔細去觀察一樣東西和一個人嗎?不不不,你沒有,對不對!讀了這本書你就要知道我們要好好使用這些技藝和器官。這本書包含了兩個內容一個是,我的成長故事,第二個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你也來買一本看看吧!很有趣哦!

  六年級:張歡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