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雨之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之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已經2048年了,沉睡了44年的我蘇醒了過來。這時,一個機器人走了進來,把我這44年裡所保存下來的智慧植入了我的大腦。我突然覺得頭腦里充滿了智慧,意志清晰。於是,我乘坐着由那個機器人變成的“陸地神”2號,駛向實驗室。

  我走進了實驗室,立即開始製造“宇神1017”。過了兩個小時,工作完畢,我已經大汗淋淋,但我還是走進控制艙,開啟隱身裝置,開始了我這次的“個人秘密旅行”。

  “唰——”我駕駛着飛船,以超光速飛向地外世界。當到了月球上空時,我開啟了星人對話裝置,開始了與月亮的交談。

  “喂,好啊,地球人。”

  “好啊。月球先生,你為何如此悶悶不樂?”

  月球開始了對我的訴苦:“哎!還不是因為宇宙迅速冷卻的關係,促使獅子座周圍的小行星受內外的影響,大面積地分裂成無數個大型隕石,向我們衝來。不久后,我和地球兄弟,可能就要毀了!”

  “月球先生,你別著急。”我連忙接着他的話說,“我在隕石接近時,一定會摧毀他們的!”

  突然,一顆顆隕石接二連三地奔馳過來。幸好我眼疾手快,開啟了星際空間防衛保護膜,要不然可要遭殃了。

  我熟練地操縱着防衛模式控制器,發射出一顆摧毀性攔截導彈,將“敵軍”全數摧毀。

  月球先生向我連聲道謝。我結束模式后,又開始了我的星際之旅……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之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之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