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天盼,日日盼,終於又等到了這一天,這一天就是另全世界兒童振奮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一早,我就邁着輕快的腳步,哼着小曲,歡天喜地的向著學校走去。到了教室以後我發現大家都穿着美麗的服裝,大家的神情都是笑眯眯的。 

  過了一段時間后,文娛演出開始了。一開始是每一小組輪流演出。有的小組派出一個人上去獨演,有的小組成員蜂擁而上,給大家來上一段小品,有的小組派出兩三個人來唱歌,朗誦什麼的。這一組的小品另人捧腹大笑,那一組的琴聲又讓人流連往返,這可真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到了個人才藝大展,本人可早就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我是和姜崎雨合奏古箏的,我們一上台就忘我的彈了起來。我們彈得時而舒緩,時而激蕩,有快有滿有急有緩。 

  大聚餐終於開始了,教室里頓時鬧嚷嚷的,我一下子看上了蔣周越的一包薯片,便拿一根棒棒糖去逗她。我悄悄得走過去,到了她面前的時候那出棒棒糖,問到:“喜歡嗎?”她一眼就看到了棒棒糖,手飛快地伸了過來。“拿東西來換。她嘟囔着:“要什麼?”“薯片”我脫口而出,她猶豫了一會兒,說道:“好吧”我開心的拿過了薯片,然後說了一句:“謝了!” 

  我真希望自己永遠是個兒童,永遠都能過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