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雨打元宵燈,雲遮中秋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圓。自古以來中秋總看不到月亮,即使看到了月亮,也有些也美中不足,今天照例是中秋節,天空陰沉沉的,我擔心月亮不會出來。 

  吃過團圓飯,我坐在院子里仰望天空,只見啟明星他是那麼大,那麼亮。就像懸挂在廣漠天幕上的一盞明燈。我在心裡默默的盼望月亮早點升起來。沒過多久,月亮在山後悄悄地漏出了頭,象負着重擔似的,努力向上。最後明鏡般的圓月懸挂在天空中。 

  皎潔的月光,如清暉瀑布般清洗大地。草木、房屋,都籠罩在明月的銀光之下。他們象嬰兒般溫順的躺在無比寬大的搖籃中。天空上的一朵朵雲,不時的從月亮上滑過,好象擦去了月亮臉上的塵垢。今晚的月亮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