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可據新聞報道,今年的月亮在中秋節十五的夜晚是最圓最美的。今天,我們全家吃過團圓晚餐,便相聚在瀏陽河畔欣賞月圓美景。

  夜晚的瀏陽河畔,燈光閃爍,遠遠望去,就像河面上綴滿了小星星在調皮地對我眨眼。哇!一輪金黃的明月躍上夜空。它金燦燦、明晃晃,猶如初生的朝陽!她低低地浮在澄凈如洗的空中,離我那麼近,彷彿觸手可及,那圓圓的月亮似乎在跟我玩遊戲,我走一步,她跟着走一步,我停,她也停,真有趣。

  漸漸地,月亮褪去了那罕見的金色,慢慢白熾起來。她款款地撒下水銀般的光芒,撒下白玉般的清輝。我低頭一看,清澈的河水好似一條閃閃爍爍的“銀絲帶,”是那麼沉靜、安詳。清風徐徐,兩岸的垂柳更是婀娜多姿,翩翩起舞。我們深深地陶醉在了這美麗的畫卷中……

  皎潔的月亮高懸在黑藍色的天穹上,像一隻晶瑩剔透的大玉盤。玉盤上那微黑的地方,是吳剛在砍那永遠砍不倒的桂花樹,還是廣寒宮裡的嫦娥抱着雪白的玉兔含淚眺望人間,思念天各一方的丈夫?

  六年級:lilian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