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來臨了。

  下午,我剛走進校門,聽到的不是那琅琅的讀書聲,而是那“加油聲、吶喊聲”。我連忙跑到操場,原來現在舉行800米長跑,那些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坐着最後的熱身,只聽一聲槍響,各個班的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飛快的向前方跑去。這時,拉拉隊也在激情的吶喊着,這時,其他班的就像吃了亢奮劑一樣,飛快的追了上去,可我們班的也絲毫不甘示弱,拚命的在後面追。過了幾秒,拉拉隊的喊聲更加大了,我也跟在他們的節奏給他們加油,此時,比賽視乎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比賽的隊友們視乎聽到了我們給他們加油,個個都像長了飛毛腿似的向前奔去,當我們再次看向他們時,他們已經快反超了,“加油。加油”聲更是一波更比一波高,終於,他們反超了。過來幾十秒后,我們班的梁永城終於如願以償的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這時,我們沸騰了,每個人都為他們得到第一名兒感到高興。

  雖然過了幾星期,我已經不記得他們都得到了什麼名次,但是他們為我們班爭取了榮譽,這些是不可磨滅的。

  這次的校運會真是令我難忘,我真期待下一個校運會的到來,同時也要為下一次校運會做好充分的準備,為班級爭取到榮譽,也同時為自己爭取榮譽。

  廣東東莞西聯小學六年級:劉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