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生活,正像一首歌,有歡快的,有悲傷的,這些小小的音符,組成了一篇華美的樂章,讓人回味,讓人陶醉。

  第一篇:歡樂搖滾樂。時光如鳥,一但飛走,就不會回來。不知不覺中,暑假來了。今天,是我們暑假的第一天,此後的七天之內,是我的節日,沒有作業,不用學習,有的只是盡情的放鬆。

  第二篇:悠長莫扎特。七天的悠閑過去,我就要定下心來,專心致志的寫作業,學習。開學就是6年級了,我要儘快補上所欠缺的知識,才能在艱苦的6年紀過去后,平安的踏進初中的大門。

  第三篇:優雅小情歌。今天,我把所有作業都寫完了,爸爸很高興,正好,爸爸的同事請爸爸去二道橋野遊,爸爸就帶上了我。一到目的地,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拖鞋,衝進水中不亦樂乎地玩了起來。水清涼涼的,河邊的水才到我的腳腕,在爸爸的陪同下,我又往前走了一下,這裡的水深多了。站在這裡的河床上,水都到我的膝蓋了。忽然。我看到前面不遠處有一個水渦。我問爸爸,爸爸說:“那裡的水一定有大石頭,河水被擋住就會形成水渦。”我仔細一看,果然,在水渦里,有白白的東西若隱若現,我知道這就是那塊大石頭。我沿着河岸走。有的地方有些深,站在那裡面向北方,會覺得自己正在和河水這靈氣逼人的小姑娘一起向前走似的。面向南方,就像自己正倒着走一樣。

  要開學了,我期待着下次暑假,也期待着初中。

  六年級:楊斯喬

您正在瀏覽: 暑假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