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煩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暑假來了,而我們玩耍的時間也少了,因為課外鋪導班從一個月里慢慢開始了。我們的童心永遠也無法被遮掩,所以在這個暑假當中隨着氣溫的增高,空氣也導致的很乾燥。我們對學習的態度從平靜轉化成浮躁,我多麼希望可以在一個只有小孩子的世界啊!在哪裡無憂無慮的,沒有煩惱、怨恨,大家自由的玩耍,綠茵茵的草地,一望無際的天空,一切都那麼安詳、快樂!雖然我這樣的做法很自私,但是我們小孩都很想要一個快樂的世界,不受大人的約束、不受老師的批評、不受別人的嘲笑,可想象最終還是想象。因為這畢竟很難,我們希望,我們期盼,相信在美好的明天中,愛可以布滿全世界,然世界充滿開心和快樂。想象就像一場夢,當自己突然醒來時,便開始責備自己,真希望我們不會醒來,不會讓煩惱進入夢中!

  六年級:張夢雨585818185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