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秋高氣爽的美好季節,我們迎來了2013秋季運動會。

  伴隨着一陣響亮的號角聲,拉開了校運會的序幕。我們六2班的運動員緊跟在六1班運動員後面閃亮登場,12個運動員精神抖擻,昂首闊步繞着跑道走。同學們一邊走一邊揮舞紅旗。飄揚的紅旗,形成了一股紅浪,真有氣勢。

  12個運動員中,最令我驕傲的是湯育榆。瞧,她半蹲在起跑線上,目不轉睛地望着終點,準備和對手一比高低。同學們都把跑道圍了個水泄不通,他們有的握住拳頭,半傾着身子,滿懷企盼地說:“加油!一定要為我們班奪得金牌!”有的側望住自己班的運動員大喊:“加油!”還有的都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砰!”槍聲一響,我們班的運動員湯育榆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賽場立即沸騰起來,加油聲此起彼伏。只見湯育榆兩臂擺動着,腳下似乎踩着風火輪,跑得飛快,同學們的加油聲也越來越激烈。頓時她咬緊牙關,似乎用盡全身力氣向前衝去,兩米,一米,全場都歡呼起來,湯育榆拋開全部對手,遙遙領先,並獲得了冠軍。

  一場又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精彩的迎面接力賽。跑道兩邊擠滿了老師和同學們,運動員也各就各位。“加油!”我們班的運動員互相擊掌,大家熱血沸騰,都決心和對手一比高下。“砰!”比賽的槍聲一響,第一棒的運動健兒奮力向前沖。賽場上更加熱鬧,加油聲越來越響。我們班的任惠圖以領先優勢向前衝去,並迅速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位同學。馬上輪到任建圖上場了,她迅速接過傳來的棒子,奮不顧身地向前跑,終於她不負眾望,順利將棒子又穩又准地傳給下一位同學。就這樣,我們班一直遙遙領先,把其他幾個班遠遠地拋在身後。勝利就在眼前!最後一棒余文靖上場了,只見他兩臂用力擺動,兩眼直視前方,頭髮似乎都飛起來了,他把對手甩得遠遠的。我們屏住呼吸,目光都集中他身上,兩米,一米,衝線!第一名,我們勝利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其他班的同學都用羨慕的眼神望着我們。

  就這樣,難忘的校運會在陣陣歡笑聲中結束了。

  六年級:溫穎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