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校運會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十一月。我們在學校的新建之際的操場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暨體育節。 

  這天早上的8點整。我們在少先隊員雄壯的舞樂聲中,穿着整齊的黃色的運動服,邁着整齊的步伐。我們班的班長黃秀明同學舉着高高的牌子,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的進入了運動隊。當校長宣布校運會正式開始。所有參加60米比賽的選手都做好了準備。我們班上的參加60米比賽的選手都到了起跑點上。比賽的項目有:60米跑步,100米跑步,200米跑步,400米跑步,跳高和跳遠。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60米的跑步了。 

  60米的跑步比賽即將要開始了。我們班上運動員的即將之首顧曉琳,她是最有希望獲得金牌的選手。我們對她給予了厚望。在60米的起點上,運動員們個就個位。只見法令員伸起槍,舉向天。“砰”的一聲槍響,當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只見顧曉琳一躍而出,像離弦一樣向前飛奔。我們的同學正坐在跑道上面,居高臨下,能把運動員跑步的過程看得一清二楚。當顧曉琳進入我們的視線的時候,同學們喊着:“顧曉琳加油……”同學們有的舉起手中的沖氣棒,有的同學拿起了自己製作的小紅旗,小紅旗上寫着:五(5)班加油,五(5)班必勝,有的同學甚至站了起來。加油聲傳遍了整個操場,顧曉琳也彷彿聽見了我們為她加油的聲音。漸漸的加速了,超越了一個有一個的對手。快了,快了,快要衝刺了,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終點。5米,4米,3米,2米,1米,顧曉琳終於壓線了,取得了第一名。“yeah,我們勝利了!”同學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這樣,顧曉琳就為我們班取得了第一枚金牌。黃秀明和余振波獲得了兩枚銀牌,藍曉文和譚恩獲得了兩枚銅牌。這些同學都為我們班爭了光。 

  最扣人心弦的當然是接力塞了。我們班上的20位跑步能手。大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大家配合的很好,在跑步的過程中並沒有掉棒。本來我們班的接力賽是第3的,但是最後衝刺的譚恩同學跑的很快,衝刺的時候比別人快了一步,所以才獲得地二名的。我們班得了總分的第三名。 

  我望不了運動會那一種拼搏的精神,在學習上也同樣需要這一種拼搏的精神。我更望不了這次的校運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