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他不喜歡秋天,因為秋天帶走了生命的顏色——綠色。但我卻認為秋天是美麗的,她給我們帶 來了快樂。 

  秋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校園。她給樹上的葉子穿上了金黃色的舞裝,樹葉們激動的跳起舞來,還邊跳邊唱歌,彷彿在招呼其他的同伴也快點下來。有一隻膽小的葉子緊緊地抱着樹枝,任憑秋姑娘怎麼呼喚,都不肯下去。 

  校園裡的菊花是那樣的引人注目,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那五顏六色的菊花在微風中向你招手,它雖然沒有百合嬌雅的身姿,雖然沒有蘭花的昂貴,雖然沒有荷花誘人的香氣,但是它比百合的生命更頑強 它比蘭花更加無私,它比荷花的顏色更加豐富多彩。她那美麗的身姿吸引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菊花在秋姑娘的陪伴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了。 

  秋姑娘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生機,讓秋天來的更猛烈一些吧!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