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溪邊,來到了田野上,也來到了我們可愛的校園裡。校園在秋風的崔促下,也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

  梧桐樹的樹葉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枯內的葉子在樹枝間飛舞,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踩上去欠錦錦的,像鋪一張黃色的地毯。引來了一群愛收集樹葉的小同學,他們的落葉中挑選站自己喜歡的葉子,落葉沙沙地響着。好像在說:“很高興認識你。”

  從學校門口往裡看,首先看到的是一座雕塑,雕塑在校門口的台階上,是由寫字檯、書、地球、太陽和星星組成,一本打開的書放在寫字檯上。書“捧”着一個大約一米多高的地球,地球連着星星,星星連着太陽,真有意思。寫字檯的側面刻着“奔向明天”幾個字,我想,這可能是老師希望我們走向未來,走向世界。再一看,一面五星紅旗高高的掛在旗杆上,旗杆後面是主席台,主席台上擺着一盆盆花,好看極了!一座高大的教學樓聳立在主席台後,教學樓在耀眼的陽光下顯得格外美麗,它的右邊站着一排高大,挺拔的法國梧桐。再往遠處看,學校教學就像一個披着金光閃閃外衣的國王,右邊的梧桐樹就像帶着金色帽子的大巨,旗杆呢,就好比是“國王”的拐杖。

  走進校園,你就可以看見許多小密蜂忙着採花粉,為自己過冬準備着充分的食物。低頭往下看,你隨時都可以看到一群群螞蟻的身上都背着食物,什麼麵包屑啦,白面饅頭啦,各式各樣,它們也在為自己做過冬的準備哩!在校園200多米的大操場上,充滿着快樂的氣氛,有的小女孩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小男孩呢,在踢足球,投沙袋,有趣極了。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