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個春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個春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十二個春秋,喜悅的事,如天上繁星,數不勝數,惟獨那顆最璀璨的,使我揮之不去。一想起來便熱血沸騰,不知用什麼詞語能夠恰當地形容。

  那年暑假,我獨自走去在小區里,忽然眼前一亮,那些哥哥姐姐們在幹嗎?我前去看個究竟哦!原來在溜冰啊!他們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在溜冰場里自由自在地飛翔。我好羨慕呀!要是我也能像他們那樣,那該多好啊!回家后,我與媽媽進行了長時間的“軟磨硬泡”,好不容易媽媽同意了。

  第二天,我來到了溜冰場,看着別人那快樂的樣子,急忙換上了溜冰鞋,我還以為挺簡單的,沒想到,我剛邁出一步,“啪”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嘻嘻!你看那人,不會還來這兒瞎逞能!”我的一摔引來了一陣陣譏諷的笑聲和話語。我真氣憤!我重新爬了起來,想再來一次,“啪”又是重重地一摔,此時人們已經不屑一顧了。嗨?這溜冰鞋好像故意與我作對。唉,真無聊,早知道這樣,才不來呢!哼!我不溜了!“嘿!幹嗎呢?”這時一雙手搭在了我的肩上,“咦?不是小紅嗎?你怎麼會在這兒?”“溜冰唄!”她回答道,“你怎麼了?坐在這兒幹嗎呢?不怕人家笑話呀!”“嗨——老摔老摔,總是學不會!”小紅關切地說,“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呀!‘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如果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這怎麼能成大器呢?你看大家溜得這麼好,還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快起來,你先扶着攔桿溜,我等一下再來找你。”聽了小紅的話,我還真有點動心,雙手一撐,爬了起來。我雙手緊緊抓着欄杆,慢慢地,一點兒一點兒地滑。先左腳,再右腳,先左——我有節奏地練習着,開始還覺得有點不自然,慢慢地,感覺輕鬆多了。我扶着欄杆滑到了小紅那兒,小紅一看,“呀!進步不小嘛!現在我牽着你,你跟着我滑,別怕!”我牽着小紅的手,慢慢地滑,漸漸地,小紅加快了速度,我也漸漸不緊張了。我們滑了一圈又一圈,小紅鬆開了手,我還沒什麼感覺呢,我溜了一圈,咦?小紅沒牽着我耶!我會溜了!小紅見了,在一旁為我拍手叫好。這下我信心倍增,開始學着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先學了跳台階,剛開始有些不平衡 一下子摔在了地上,不怕,再來一次,一次次摔,一次次練,再來了三百六十度大旋轉,兩臂背後俯身前沖,雙臂展開側滑。剛才還在笑華 我的那些人,也在一邊為我的進步加油喝彩。“我會滑冰了,我成功了!”我在溜冰場里歡呼着,活像一隻快樂的小燕子。

  現在,我的溜冰技術,可以算是一極棒的,我快樂!我喜悅!我要在溜冰場里釋放着我內心無限激動。

  這次溜冰,不僅使我增強了自信心,給我帶來了喜悅。也使我從中受到了很大的啟發,人在奮鬥的征途中,不可能一帆風順,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坎坷和波折,奮鬥雖然是艱苦的,但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有着永不言敗這一種堅定的信念和執著的追求,也就會取得一次又一次成功! 

  哦,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十二個春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個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