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總是難忘的每每想起中秋我總是一言難盡.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都回來了我提議說:"那麼就藉著月光來進行一次比賽吧!"奶奶說:"那麼就舉行一個切月餅比賽吧!"爸爸一聽楞住了驚訝地說:"切月餅我可不行."我暗中笑了一聲真為媽媽奶奶我是女性而感到高興.比賽開始了我先切.我拿了把刀左比劃右比劃終於下刀了我用星型切開第一個月餅.第二個十字型是媽媽的傑作.奶奶是最出色的她用解剖式把兩個蛋黃一一取出.爸爸無可奈何地拿起刀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月餅切糊了唉真難看.第五個"x"型是爺爺的佳品.我們期待已久的獲獎名單終於出現了.第一名是奶奶第二名是我第三名是媽媽第四名是爺爺最後一名當然是爸爸了!"耶!"我發出了勝利的叫聲.這天晚上我玩得十分開心我們全家都沉浸在無盡地喜悅中大家過了一個愉快的切月餅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讓我既學會了切月餅的本領又大膽地展現了一番真是兩全其美!
四(6)班
李旎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