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暑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是中國的奧運年,北京成了世界矚目的焦點。在暑假裡,奧運比賽一場接着一場,關於男子體操的賽事,我場場必看。 

  男子體操也是中國的強項,但由於雅典奧運會有多次失誤,只奪一金,今年我們中國是主辦場,一定不能丟臉。 

  陳一冰真是名副其實的“吊環王”,為我國奪得了一枚金牌。我期待已久的單項吊環比賽開始了。每到精彩的地方,我都不由自主地發出嘖嘖讚歎聲。到了緊張的時刻,我就會脫口而出“中國加油,陳一冰加油”這句話。眼看陳一冰懸在空中的兩個吊環間,做出了各種各樣高難度的動作,一會兒是“倒十字”,綳得就像一幅真正的十字架,一會兒又做一個超級平行的“水平十字”。每個動作都完成得標準、漂亮。看着陳一冰的出色表現,我看到了中國體操隊在慢慢地進步!看!怎麼陳一冰的臉憋得像一隻西紅柿一樣,肌肉繃緊,青筋突出,原來他在做動作時是不能呼吸的。我真怕他一呼吸就影響動作質量。我默默地祝願他成功的完成。當他以幾個360度的旋轉落地時,在我心頭懸着的那塊石頭也隨之落地。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這塊金牌註定就是我國的,我高興得像一個瘋子一樣,歡呼着,蹦跳着。嘣”的一聲,我不小心摔了跤 。我趴在地上開心地笑了,清脆的洋溢在我家裡。 

  小將鄒凱,雖然年僅20,卻很有潛力。單他自己就為國贏得2塊金牌。最緊張的是他參加的單杠比賽。之前的運動員都表現得不怎麼樣,而鄒凱出場后得分暫時是全場最高分的。可後面還有一個高手等待着要挑戰,這為高手完成動作速度極快,一下子就完成了一串動作,真希望他失誤……他也完美的完成了這套動作。但我希望鄒凱拿到金牌,我雙手緊握,心裡一直念叨要千萬不要超過的分數。當屏幕上快要出現“高手”的分數時,我緊緊地閉了眼睛,不敢看了,只好聽天由命了。“幸好還沒超過”姐姐大叫一聲,我聽了鬆了一口氣。原來“高手”做的這套動作難度指數不夠鄒凱高,所以總分相對少呀。 

  2008的暑假是奧運暑假,每一場比賽都精彩緊張,我暑假的每一天也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