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爸爸回來了,說:“寶貝,考的怎麼樣?和爸爸說說。”  

  我生氣地說:“爸爸,為什麼每次考試回來,你和媽媽都是問到我考的怎麼樣,難道你們就是關心我的那些分數,而不關心我嗎?” 

  爸爸見我生氣了,一邊哄着我,一邊笑着說:“好了,寶貝,不要生氣了,爸爸以後不問了,好嗎?” 

  這時,我才露出了笑臉。 

  爸爸有問:“你這個暑假準備怎麼過呢?” 

  我說:“這個暑假沒有作業,我準備在家看半個月的電視,半個月的電腦,還有剩餘的一個月去北京和南京,好嗎?” 

  爸爸說:“不可以,一個月都要看電視和玩電腦,會導致視力嚴重下降,不過,一天,少看幾個小時還是可以的,至於還有一個月嘛,你上初中要分強化班,普通班和小班,會通過考試來決定的,所以,你要留在家裡認真的看書,南京就不去了,北京帶你去玩幾天,看看故宮等名勝古迹,回來要寫兩篇作文給我,行不行?” 

  “好吧!”我說。  

  爸爸對着我和媽媽說:“我還有一個提議。” 

  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什麼提議?” 

  爸爸笑着說:“第一個月,讓我們的寶貝女兒出去吃吃苦頭,多參加實際鍛煉。” 

  我奇怪的說:“參加什麼實際鍛煉啊?” 

  爸爸說:“讓你去工地搬磚頭,既可以把你自己賺一些零用錢,又可以讓你嘗一嘗那些工人的生活,一舉兩得,你們說怎麼樣?” 

  我連忙說:“不行。” 

  爸爸開始開導我,說:“你從一生下來,就沒有吃過苦,不理解賺錢的辛苦,現在,只是讓你去搬搬磚頭,你自己賺的錢,無論怎麼用,也無論你用在哪裡,爸爸媽媽都不問你,好嗎?” 

  我見爸爸都這麼說了,只好同意。 

  爸爸見我已經答應了,又去勸說媽媽,我和媽媽最後都被爸爸說服了。 

  後來,我又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連忙又和爸爸說不去了,爸爸問:“為什麼?” 

  我不好意思的說:“因為要一個月去搬磚頭,會把我那雪白粉嫩的皮膚晒黑,爸爸,你是知道你女兒的,你女兒很要美,所以,我不能去搬磚頭。” 

  爸爸“哈哈”一陣笑聲向我耳邊傳來。 

  然後說:“出去的時候,你抹點防晒霜,在戴一副防射鏡和一個帽子,不就可以了嗎?” 

  我說:“問題終於解決了,我可以安心的搬磚頭了。” 

  好期待着第二天的到來呀! 

  (請大家繼續收看第二部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