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與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與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臨,我們的作業也肯定會隨之多起來。一沓沓試卷、一本本練習,都成了我們的負擔。學校說在暑假裡給我們布置作業是為了豐富我們的假期生活。其實這只是他們自己的看法,如果問問學生們覺不覺得因為作業而豐富了自己的假期生活,我想所有人都會不約而同地說“NO”。 

  難道為了讓暑假生活便豐富就一定要以作業的方式嗎?其實我認為,作業說得好聽點是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說得難聽點就是一種精神與肉體上的折磨。豐富暑假生活的方式有許許多多種:夏令營、游泳、旅遊……如果能讓我自己選擇,我一定會選後者。 

  聽說在我們父母那個年代,暑假根本沒有作業,能做的事除了玩還是玩。每天在河裡游泳、抓魚,享受夏天、享受生活,不知道要比我們幸福多少倍。要是我能出生在我父母的那個年代,那該有多好啊! 

  在西方的一些國家,比如美國,他們 注重培養動手能力。在假期,學生們不用做那些枯燥無味的試卷,學校會安排他們到外面去打動賺錢,賺來的錢全部歸學生所有。這是多麼讓人憧憬啊!真希望中國也能像美國學習,讓學生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假期。 

  “濁浪排空,別上網了,快來做作業,還有8張卷子等着你呢!”老媽的喊聲傳入了我的耳朵,“哦,來了!”我答應了一聲,不得不情願地下了網。我想:如果我是國家總理,我一定會下一條規定:假期里學校不得布置任何作業,違者處以無期徒刑!我一定要讓所有的青少年過一個快樂的暑假,遠離作業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作業與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與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