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曾經看到過的秋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看到過的秋景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居住在廣州市的市中心,覺得秋天跟其它季節並沒有多大的不同,頂多是天氣變冷了而已。但有一年的秋天發生的一件事,卻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記得那天,我跟朋友相約出去玩,我坐在約好的地方等她。突然,有幾片花瓣在我眼前飄落下來,輕飄飄的,就像是隨風起舞的蝴蝶。我驚呆了!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景色。這些花瓣就像蝴蝶舞者,而風便是那優美的音樂,它們在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有的花瓣不慎落到地上,卻不甘與就此結束,努力想再次飛舞。風慢慢的停了,花瓣也慢慢的落在了地上,好像在鞠躬,在謝謝我的觀賞呢。這時,我的朋友跑了過來,拉着我一起去玩了,但我的腦海里一直忘不了這次的表演。

  六年級:同鞋們好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看到過的秋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看到過的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