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中秋之夜慶團圓!今天,又剛好是中秋節。我們想月亮一定會早早的出來了。於是,一到傍晚,我們一家人就拿上月餅和其它的食品準備上樓頂觀賞觀賞月亮。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我們還沒發現月亮的身影,但我看見了新都的景色——一座正在建設中的現代化田園城市,遠近高大雄偉的建築物密密層層的排列着,在夜幕的籠罩下,彷彿蒙上了一層層薄薄的輕紗,影影綽綽,迷迷茫茫。無數條大街小巷相互交叉着,就像一張精心織成的大網。花花草草也被夜的降臨披上了一層乳白色的外衣。爸爸說:“算了,我們先吃月餅吧!”桌子上的月餅種類真多:有豆沙的、有牛肉的、還有脆皮的……形狀有愛心的、有方形的、還有圓形的……我咬了一大口豆沙月餅,啊!真甜!

  就在我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不知誰叫了一聲:“月亮出來了!”我們的目光立即投向遠方,只看見姍姍來遲的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羞答答地躲在雲層後面向人窺視,直到發現沒什麼動靜,才閃出那婀娜的身姿,出現在空中。它的臉上泛着紅暈,可愛極了!

  月盤是乳白色的,在月亮旁邊有遠遠近近的、稀稀朗朗的幾顆星星。在月亮下面有一些雲朵,顏色很奇異,有時是黑色的、有時是藍色的、還有時是灰色的。一看見月亮,就讓我想起了嫦娥和玉兔……

  時間已經悄悄地溜走了,我們應該回家了,可我還沉浸在美好的回憶中,爸爸輕輕地捅了我一下,我忽然驚醒,一看錶,已經深夜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房頂。

  這一次,我們一家人在中秋之夜觀賞了那又大又圓的月亮,這使我們無比愉快、難忘!

  六年級:夏日玫瑰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