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即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回去了,頑皮的夏弟弟拾起春姑娘遺落下的花瓣灑向人間,為綠意盎然的大地母親增添了幾分生機。池子里的蓮葉又多了一個新的玩伴,粉紅粉紅的花瓣讓人們心曠神怡,芬芳的香氣隨風飄蕩,連池子里的魚兒也戀上了這位美麗的仙子??荷花。它的出淤泥而不染,清純的氣質,映着岸邊的涼亭,越發的出眾。

  柳樹枝雖然沒有了春天時的嬌嫩,卻也顯得十分妖嬈,引得無數遊客垂憐不已。連膽小的鳥妹妹,也放開了喉嚨歌唱起來,她的歌聲婉轉動聽,恐怕連小音樂家揚科聽了,也會自愧不如,甘拜下風的!

  而那一排排梧桐樹樹葉搖搖欲墜,葉柄似乎要長出小果子似的低着頭,害羞地俯視着過往的動物們。時而像一個要做媽媽了的小姑娘,既有些興奮,也帶着幾分羞澀;時而像一個士兵,保護着自己綠色的家園;時而像一個被累彎了腰桿的老爺爺,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愜意啊!

  河邊的溪水也換了一種心態,不似曾經輕快的“丁冬丁冬”了,成了放肆的“嘩啦啦”。瞧!那是什麼?哦!那不正是抵抗不住炎熱的魚兒們,躲進一個個五彩繽紛,形狀各異的石縫裡的情形嗎?!

  春天美在綠意,秋天美在豐收,冬天美在銀白,而夏天呢?美在那獨具一格的色彩!你是否也喜愛夏天,喜愛這個可愛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夏日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