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微笑(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微笑(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等到陽光灑滿大地,知了在樹上叫着,荷花開滿整個荷塘,這將是一個很完美的夏日。就像夏日的荷花開了,卻依然會有凋謝的那一日。夏日的微笑,又能維持多久呢?還是在你倒在血泊里,一切就都結束了呢? 

  ——引子 

Past 1 

  夏日的陽光永遠都是那麼的溫暖。 

  梧桐樹下,站着一個長發女孩。有着星星般閃動的眼睛,飄逸的長發披在她的身後,嘴角上有着洋娃娃般的微笑。 

 “嗨!我叫夏尹莘。”女孩那甜甜的聲音響起。 

 “呵呵,夏尹莘?很好聽的名字。”一個很帥氣的男孩。修長的手指,有着咖啡帶點黑色的眼眸。那雙眼睛下,有不易察覺的開心。 

 “你叫什麼名字呢?”尹莘問他。 

 “仲南翼。”男孩笑着回答她的問題。 

  陽光暖暖地照在他們的身上。 

  尹莘不禁回想起了昨日的事情 

  夕陽已經落下了,但是天邊依然有紅色的印記。尹莘走在街道上,這時候街道的人往往是最多的。一不留神,都會有危險。 

  尹莘拿着剛剛買的一袋糖果,開開心心地朝家的方向走去。來往的車輛絡繹不絕,一輛一輛的從尹莘身旁駛過。突然,一輛白色的小轎車正往尹莘走的方向行駛過來,但是尹莘卻沒有發現。車離她越來越近了,馬上就有可能撞上她了。一個男孩從她旁邊走過,看到這一幕,把尹莘拉向另一邊,才讓尹莘化險為夷。 

 “以後要小心點,不要再出什麼事故了。”男孩對她說。 

 “謝謝!” 

   “昨天,謝謝你啊!”尹莘對南翼笑笑。 

 “你的腳還好吧?”昨天一不小心,好像尹莘的腳上留下一塊紅疤。 

 “呵呵,已經好了。”尹莘看了看自己腳說著。 

 一陣風吹過,尹莘看了看自己的手錶。已經是中午12點了。糟了!媽媽說過要在12點鐘之前到家的,現在怎麼辦呢? 

  尹莘向南翼說完“Byebye”就飛快地跑了。

  但是她又跑回來說:“哦,我忘了一件事。” 

 “你家住在哪兒呢?”尹莘拿着筆問他。 

 “西域街。”南翼簡單地回答。

  尹莘在本子上寫下:西域街。就走了。 

  望着尹莘遠去的背影,南翼笑了。是那種不含任何雜質天真的笑。 

  明天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誰也無法料及。  

您正在瀏覽: 夏日微笑(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微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