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實驗小學

  六年級 范天嬌

  人生是坎坷的,沒有一帆風順的旅程要經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要經過挫折與磨練才能得到一片天空。在迷途中,意想不到的閃電,會指引你找到正確的方向。來聽聽我的閃電是如何讓我找到正確方向的。

  那天,天空陰沉沉的,不是還打雷閃電。在學校里,每個學生的臉都是緊繃著的,有的寫着練習題,有的拖着個下巴如要被任人宰割的樣子,有的則在那竊竊私語……好像世界末日要來臨一樣的死寂。原來這天剛好是學期的最後一天——要公布考試成績了。

  噠,噠噠,噠噠噠……老師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們的心也跳得越來越厲害了。不知什麼時候老師已經走到了講台並開始報分數“32號語文73分,數學64分,英語79分。33號語文91分,數學100分,英語94分,……”快了,快到了,“34號語文84分,數學93分,英語81分……”剎時間,我彷彿被雷劈了一下瞬間呆?v。好朋友走到我旁邊我沒發現,試捲髮下來也沒發覺。三分鐘后,看着滿是叉叉的英語卷,我再也忍不住了傷心的淚水溢滿眼眶,朦朧中似乎看見了母親通紅的眼睛,父親嚴厲的面孔。

  放學了,原本5分鐘可以走完的路我卻走了15分鐘,似乎烏龜都走得比我快。可終究是不能躲過的,到家了。我立刻像一隻兔子一樣跑回房間。可算挨到了快睡覺的時間,才切生生拿來給媽媽看。媽媽看着我紅彤彤的眼睛說:“快去睡覺吧!”我就是像得了命令兔兒似的跑回房。

  第二天早上我看見桌上有一張紙條便拿起來看“孩子,卷子我已經看了把你的錯誤點揪出來了並寫在一張紙上你好好看看吧。早飯在……”此時我已淚流滿面“媽媽謝謝你。”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