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期:2005年12月25日 節日:聖誕

  天氣:寒冷 

“叮玲玲~~~~”電話響了,正在看電視的我心不在焉地接起電話. 

“喂,是誰啊?” 

裡面傳來粗粗而有趣的聲音: “你好,你是蔡嘉穎小朋友嗎?” 

“是啊!”我又疑惑又憤憤不平, 幹嘛叫我小朋友, 我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 傳出去多沒面子啊! 

電話里又傳來聲音.“哦,是這樣的,關於聖誕節的消息,由於你在這次作文比賽中表現出色,特獎勵你精美的聖誕禮品,請於今天晚上7點到聖誕村的大鐘下領取禮品,不要遲到啊,再見!” 

電話掛了,此時,我也被幸福沖昏了頭,撇了一眼牆上的表,哇,已經6點30分了,這裡離聖誕村好遠呢! 

我慌忙抓起棉襖,朝聖誕村的方向跑去,可不能在第一次見面就給人留下愛遲到的印象啊~ 

‘呼呼~~~”當我氣喘吁吁地趕到聖誕村大鐘下時,頭上的鐘丁冬丁冬地瞧了八下,還好,準時到達. 

我抬頭望望天空,調皮星星眨着眼,好像告訴我呆會有一個驚喜~ 

突然,我發現有一陣”玲玲玲”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只見幾頭脖子上系著鈴鐺的麋鹿拉着一輛雪橇往這邊飛過來,雪橇上好像還坐着一個人~近了近了,啊,是聖誕老人,我越發驚訝,越發高興. 

他們在我身邊停了下來.聖誕老人滿臉歡笑,從那個神秘的大包中拿出了一件精美包裝的禮物遞給我. 

此時的我,怎麼也意想不到會是聖誕老人來送我禮物~~~~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