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騎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騎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行車現在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但在3年以前自行車對我來說是非常陌生的。

  在2年以前,我非常羨慕會騎自行車的人。之後,我就纏着爸爸給我買自行車,爸爸被我纏的不耐煩了,就迅速給我買了一輛18號的童車,車雖然小,但是比叫輕,好騎。我就頂着盛夏酷暑,在院子里練習,我一遍一遍的練習,不知摔了多少跤,但是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的心愿一直鼓舞着我讓我堅持着,媽媽幾次讓我別練了。我堅定地說:“媽媽,您不是常說,人要有毅力,不然會一事無成嗎?我現在有這麼大的決心,您怎麼這樣推三阻四呢?”我說的話讓媽媽大吃一驚,媽媽說:“好!既然你有這麼大的決心,就一定能成功,好,媽媽支持你!”從此,我和媽媽經常在院子里騎車。練到現在我的騎車水平一天比一天高。

  現在自行車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幫手,無論是去鐵路還是去學習班都少不了自行車。以前,我不會騎車,老是讓媽媽接送。現在我可以獨立自主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騎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騎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