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後悔的事

  滁州市東陳小學

  周靖楠

  我從出生到現在,經歷過許許多的事了,有快樂的事,有傷心的事,有難忘的事,也有後悔的事,其中一件事讓我十分後悔,那就養金魚的事了。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兩條金魚,再三叮囑我要兩天換一次水,還要少餵食,我聽了不以為然。

  開始幾天,我還堅持着,可是到了冬天,天越來越冷,我也懶得換水,便每天撒一點食進去便不管了。不料,過幾天其中的一條不吃不,我撈出一看,原來它死了!我傷心極了,因為朝夕相處的金魚死了一條,唉,算了,還有一條,精心照顧吧!可是在一次換水時,我不小心把魚缸打碎了,結果,僅有的一條魚又被早就守在旁邊的小貓給吞了……

  因為這次養魚給了我一個教訓:以後做事一定要細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