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到爐子上的水開了,還呼呼地冒者白氣,就趕緊灌起水來。 

  忽然,“?紜鋇囊簧?臁N也恍⌒陌訝人?顆齙攪耍?こ閃慫櫧??疑瞪檔贗?怕?氐牟A?櫧?....過了一會兒,爸爸下班回來了。他看到這滿地的玻璃碎片,便氣呼呼地問:“是誰摔的?” 

  我紅着臉,支支吾吾地說:“不......不是......我。”“不是你,那是誰呢?”“是......小黑狗。”爸爸一聽,順手拿起一跟木棍,就朝小黑狗打,小黑狗“汪.汪.汪”尖叫了幾聲,逃到院子里。它一邊用舌頭舔着它那條痛腿,一邊在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怎麼冤枉我啊?” 

  晚上,爸爸叫我吃飯。可我怎麼也吃不下去。淚水滴滴答答地滴在紅領巾上,我在也抑制不住,站起來,對爸爸說:“爸爸,摔破暖瓶的不是小黑狗,是我。”爸爸先是一愣,等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臉色漸漸溫和起來,對我說:“熱水瓶不是你故意摔碎的,以後注意就是了,可是你不應該撒謊嘛,熱水瓶再好也沒有誠實的精神好啊!”“我明白了,爸爸。”  

  如今,小黑狗已經長大了,恐怕它早已忘記了那次受過的委屈。可摔破熱水瓶的事,我總也忘不了,爸爸說“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那句話,我一直牢記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