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後悔的事 

  每天在學校都會遇到很多事,有一件事,儘管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但我永遠把它珍藏在記憶里,永遠抹不掉。 

  三年級的一次大掃除,我們都積極地打掃起來,教室里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最後,老師選了幾位同學留下來繼續打掃。我也被選中,我心裡暗暗想:真倒霉,這些活又臟又累,老師怎麼能派我留下來呢?只見,小紅她揮動雙臂,抹布在她手上上下舞動。她時而彎下腰擦牆根,時而站在長凳上抹窗戶,時而弓着腰把桌椅擦乾淨。我只好極不情願地拿起掃帚打掃起來。 

  漸漸地,只剩下我和小紅了。“嘩啦啦”,外面下起了大雨,可怎麼倒垃圾,我急得走來走去。忽然,我一轉眼珠,計上心來,我把垃圾倒到其他班不就得了嗎,這樣既省力氣,又使別人評不了“優秀班”。我不禁暗暗自喜。 

  於是,我趁小紅轉身的機會,一下子溜了出去,神不知鬼不覺地倒進別人班的垃圾桶。可剛一走出門,便碰到了小紅。小紅抬頭打量着我,看我一點兒也沒濕,又從別人班出來,明白了一切。我哀求她:“好小紅,別說出去,我這也是為班級好!”“你……。”小紅嘆了口氣,進去把垃圾倒回來,便一下子跑下樓。 

  咦?她去哪?只見她一下子衝進雨中,直奔垃圾回放處,一不小心,她摔了一下,可又爬起來,繼續奔向垃圾場……她上來后,只見那潔白的校服變得污黑,我望着她,臉紅了…… 

  這一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了,但我依然感到深深的悔意……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