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 哎呀,哎呀,痛死了,痛死了 ”晚上,我說的最多的就是這幾個字。媽媽聽到我痛苦的呻吟,在一旁又氣又急。我心裡後悔極了。原來都是我吃了不幹凈的食物惹的禍。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路過一家燒烤攤,一股誘人的香味不斷鑽進我的鼻子,我便不由自主的轉身走向小攤,望着那些“鮮香美味”的魷魚須 、雞肉串 、肉皮等食物,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正準備拿出錢來買,忽然想起媽媽的囑咐:不要買街邊小攤的食物,那些食物不衛生,吃了弄不好會鬧肚子的。可我一想起那可口的燒烤串,下了決定:不管那麼多了,就買幾串嘗嘗。一會兒,小販把燒好的串串交給我。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們消滅的一乾二淨了,吃完后我滿意地抹抹嘴巴,心想:媽媽就知道騙人,我吃了這麼多燒烤串,不照樣沒事嗎,真是太小看我的體質了。我拍拍肚皮,一路小跑回到家中。 

  回到家,媽媽看見我的嘴巴旁儘是油,便嚴肅的問我:“ 你剛才吃了什麼東西。 

  我若無其事的說:“怎麼了,不就是幾串燒烤嗎,又不是吃不得 ”媽媽氣憤地說:“那你就等着瞧吧,晚上肯定鬧肚子”我偏不信,唱着歌,神氣地去寫作業了。 

  大約晚上七點多鐘,媽媽的“預言 ”果然靈驗了。我的肚子開始隱隱做痛,慢慢地越來越痛,我的肚子就像有一團火在燒,我捂着肚子揉啊揉,想讓肚子舒服一點,誰知越揉越痛,就像有一把刀在裡邊絞似的,先前的那股神氣得意勁早飛到九宵雲外了,現在的我就像霜打的茄子焉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哭着叫媽媽:“ 媽媽,我肚子好痛啊”,媽媽見我這樣子,一邊批評我,一邊幫我揉肚子。但是,痛楚還是照樣折磨我。媽媽嘆了嘆氣,說:“誰叫你不聽話,這下知道厲害了吧,走,我們趕緊去醫院。” 

  一路上媽媽背着我艱難地走着,我心裡後悔極了,如果當初聽媽媽的話,控制住自己的嘴巴,不吃那些垃圾食品,現在肚子也不會痛,媽媽就不會這麼晚還辛苦地背着我去醫院。 

  這次我真是領教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個古訓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