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會飛地教室》”,這名字一定很奇怪吧1教室怎麼會飛呢?我帶着好奇心,把這本書細細地欣賞了一番。 

  原來,《會飛地教室》只是孩子們自編、自演的一場戲。這是由德國作家卡斯特納寫的。 

  故事由排演展開,通過一系列生動、感人的情節,塑造了一群聰穎、活潑、天真、可愛的少年形象。被父親惡意遺棄的姚尼,有着文學家的多愁善感,幸能得到白船長的疼愛;家境貧寒的戴馬亭,擁有豐富的才華,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貴族出生的鄔理,被膽小的毛病深深地困擾着;體格健壯、立志成為一名拳擊手的馬提斯,因功課不好而苦惱……還有在背後默默支持他們的正義老師和禁煙老師。 

  這本書讓我體會到了同學之情、師生之愛、朋友之誼,喚起我們對友情的追憶與珍惜。同時我也懂得了人生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幸與不幸,貧窮與富裕,都不是絕對的。只有這些缺憾的存在,才使人更有勇氣去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打擊與逆境;這也是作者的觀念。 

  假如教室真的會飛,我們便可以到世界各地去學習知識,那該多好!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這個想法一定會實現的。因為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讓我們插上充滿想象力的翅膀,飛向一個更為廣闊而神奇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