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一葉落而知天下秋。”是的,或許你還沉醉在夏的陽光里;或許你在不經意間,秋已悄悄走近了你,你也走進了秋。 

  走進秋天,你不必為秋葉的凋零而痛惜,也不必為秋花的孤懸而嘆惜,更不必為大雁的離去而憂傷……看,天更高了,地更闊了,水更綠了。 

  秋天來了,山坡上,楓葉正紅,映在小溪里,使整個小溪的水都染上了紅色;在陽光的照耀下,微風吹來泛起一陣陣漣漪,金光耀眼。秋風過後,草坪被秋天那巨大的畫筆染成了金黃色。紅葉已達到了它生命的沸點,團團簇簇,猶如火焰在燃燒。 

  秋天近了,萬物都準備過冬了,小松鼠也在忙碌地準備糧食。往日,常常看看這,鑽鑽那的小草,這時也老實了。它們悄悄的進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乖乖的入睡了。往日,挺拔高聳的樹木為了保存自己身體里的水分而穿的翠綠翠綠的外衣,如今也脫下了,他們也許是怕嚴冬來臨后的惡劣天氣把那寶貝衣服弄髒,等過了冬天再穿吧! 

  我看到了秋風習習,秋水盈盈,秋雨綿綿,秋意濃濃,秋蟲啾鳴,秋收大忙,一派迷人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