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了,來了,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了,她帶來了一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世界。

  春姑娘的到來,使大自然變得如此絢麗。明媚的陽光照着如茵的草坪,這草坪像是一塊大大的天然地毯,多美呀!草坪兒上開着各種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玫瑰、長春、美人蕉……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兒的小野花,真是萬紫千紅。花兒的芳香引來一群群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瞧,田裡那一片片黃色的油菜花都競相開放了,微風吹來,那一片片的油菜如金色的海洋湧起一層層波浪。看,那一排排的楊柳在春風中隨風擺動,婀娜的柳枝輕輕拂過人們的肩頭,多柔嫩,多舒服呀!山坡上一顆顆桃樹都開出了粉嘟嘟的桃花,把山坡裝扮成了粉色的世界。

  春姑娘的到來,使大地充滿了勃勃生機。冬眠了一冬的動物們都醒了,它們開始了自己活躍的新生活。嘰嘰喳喳的小鳥聚集在樹枝上,天真地拌嘴,展示着不盡的歡快;小雞們在院子里無拘無束地玩耍着;黃茸茸的小鴨撲翅下河了。“春江水暖鴨先知”永遠是它的自豪……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姑娘的到來,讓我們感到如此親切舒服,春天的早晨更充滿着詩情畫意。清晨,當你起床時沒有一點倦意,全身都感到舒服,來到窗檯邊,輕輕推開窗戶,一股濃濃的泥土清香就會撲鼻而來,立刻使人心曠神怡,沁透心脾。此時,我們已經脫掉了那厚重的冬衣,穿上了薄薄的漂亮春裝,沒有了一點寒意。春天也是個多霧的季節,在大霧中行走,別有一番情趣。春風暖暖地吹在人們臉上,就像春姑娘在輕輕地撫摸我們一樣。春雨如牛毛,像銀絲,似花針,淅淅瀝瀝地下着??沙沙沙,沙沙沙……像蠶寶寶吃着桑葉,發出一個個動人的音符,滋潤着大地的萬物。

  春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讓人難忘、陶醉、溫馨,充滿着朝氣,領着人們朝前奔去。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